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最美信贷员”高亚:重在坚持 赢在专业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高亚是周口农商银行营业部的客户经理,上一年刚刚从柜员转岗为信贷员,从小微贷到营业部,她始终坚持尽己所能,用最合适的产品和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满足客户的信贷资金需求。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的生活都被按下了暂停键,看着客户资金短缺、周转困难,高亚是急在心里。在得知便民产品“金燕e贷”系统升级完成后,高亚便紧紧抓住机遇,综合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推广宣传,在方便客户的同时大大提高了自身业务办理效率。

重在坚持

高亚始终坚持“客户是跑出来的,不是坐在那白白等到的”,所以除了需要办理手续时,客户在营业部的大厅几乎见不到她的身影。每天刚刚开完晨会,高亚就背着公文包出发了,进社区、扫街道,开发市场、不落一角。不同于吸收存款时的依赖网点和地缘优势,贷款外拓营销的力量分散而薄弱,但她毫不泄气,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直到得到客户的认可和接受。

小张在庆丰街开着一家不大不小的婴儿用品店,在高亚第一次来访时,看着宣传扫码就能贷款产品,她不禁提高了警惕。但高亚观察到店里生意不错、有扩大规模的潜力,便当即将她确定为发展对象,打消了她的顾虑。尤其是在交流中得知其来回进货确需资金时,更坚信了自己的想法。于是,为了打消小张的疑虑,高亚又接着去了多次,并邀请小张闲暇时到网点办理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成功为其申请到6.4万元的贷款金额。

赢在专业

作为一个并不年轻、“半道出家”的客户经理,高亚似乎并没有太大优势,但她在厅堂营销时,总是能够普遍撒网,重点捕捉住每一个来网点办理业务的潜在贷款客户,让他们了解到贷款产品的优势,并促成开单。线上营销时,高亚也会充分发挥存量客户的优势,积极与客户互动,小到手机银行密码重置,大到投资理财咨询,她都能给予最中肯的建议,在朋友圈也时常会看到高亚发送的新推产品和金融知识,以便微信里的客户和家人、朋友需要存款、贷款时总能首先想到农商银行。

小张的婴儿用品店生意还不错,但年前进的货因为疫情影响而滞销,积压了很多,天气转暖,存货出不去、新货进不来,小张陷入了两难。此时高亚的出现正好解决了她的资金难题,她咨询了高亚。高亚迅速帮小张设计了一套最省钱、便捷的贷款方案,得到了小张的连连称赞,最终完成签约、用款。

因为专业,所以信任;因为坚持,所以成功。截至5月17日,高亚已成功受理金燕e贷235户,帮助139名客户解决了资金难题,积极提升客户满意度,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高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