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用贴心服务搭建起成功营销之路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咦,她怎么工作还带个孩子呀?”刚刚进门的客户看到在大厅里追着孩子跑的闫丹,疑惑地问道……

据悉,帮着客户“带孩子”的女孩闫丹,是周口农商银行莲花路支行的大堂经理,只见她一边引导着进出的客户,一边顾着一个3、4岁的孩子,不时地给他倒点水、拿点零食。

秦女士看自己每次办业务时闫丹都会不厌其烦地陪着调皮的儿子说话,还照顾得那么细心,办完业务后,她便赶忙致谢:“小闫,把你们的金燕e贷给我点?”

“啊?”闫丹疑惑道。

“一着急没说清楚,是金燕e贷的折页,我店里人来人往的,我带走点帮你宣传宣传……”秦女士赶紧解释道。

“大姐,这麻烦了……”闫丹看看手里的折页不好意思道。

“这没啥,每次来办业务都麻烦你帮我带孩子,我帮你宣传宣传业务,都是应该的。”于是,秦女士不仅拿走了一沓折页,还悄悄要了十多张闫丹的名片,看着这位有心的大姐,闫丹禁不住笑,又觉得心里暖暖的。

据了解,自上年到农商银行工作以来,闫丹始终坚持“与客户做朋友”,随时随地换位思考与客户沟通交流。在“金燕e贷”推出后,她更是紧抓机遇,全面做好厅堂营销和线上服务,在推广产品的同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感,帮助支行进一步稳定了客群关系。 

莲花路支行客流量不多,闫丹总会竭尽全力抓住每一个机会,在业务办理的间隙向客户介绍金燕e贷,并巧用一句话营销,如“您扫一下码就能免费测下在我们行的信用额度,最快两个小时下款”,如果客户愿意申请,她就继续询问其家属是否是周口市区的,可以也试着申请一下,看看谁的额度高、利率低,就用谁的;如果客户不愿意,她便推荐客户关注公众号、互加微信,方便有需要时能随时联系;当碰到不符合条件的客户,闫丹也毫不气馁,一一为他们递上自己的名片,推介给身边合适的朋友需要……

当然,对于闫丹来说,营销并不止是加微信、办业务就结束了,她时常会在午饭点和晚餐后发朋友圈,放上自己的二维码、办理流程和优质客户的授信额度,让更多的客户能够关注到金燕e贷。每个月的20号,闫丹还会提前给已经用款的客户发信息提醒其留足余额,方便21号还款。在做业务的同时,闫丹也不忘关注客户的朋友圈动态,点个赞、发评论,让自己时刻活跃在客户的视线范围内。

功夫不负苦心人。凭借着细心、贴心和暖心的服务,闫丹今年已通过厅堂营销成功办理了36笔金燕e贷,授信成功率达到了53%。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农商银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