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为期3天!周口广电惠民车房展今日启幕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5月29日上午,“众恒集团”杯2020周口广电惠民车房展在周口广播电视塔广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展会是由周口广播电视台主办,一峰梦想城、周口市汽车流通协会协办,众多知名房企、车商、家装建材企业紧密配合的一次大型商业促销活动。

此次展会汇集了一峰、碧桂园、万基城、佳利等周口在建在售的知名楼盘,每个楼盘都拿出了特价房来进行销售。周口市各大品牌汽车经销商也踊跃参与,共有30多家汽车品牌报名参展,不仅市场上的主力车型给予现金优惠、推出特价车等,还有5款新车将在本次车展举行首发式。

周口广播电视台房产项目总监金光表示:“房展汇集了我们周口在建在售的知名楼盘,一峰、碧桂园、万基城、佳利等,每个楼盘拿出特价房来进行销售,真正的让利于我们周口的老百姓。”

周口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副总监赵振杰说:“目前有30多家汽车品牌报名参展,给出了最大的优惠幅度,不仅市场上的主力车型给予现金优惠,推出特价车等,而且还有5款新车将在本次车展举行首发式,让广大市民享受真正实惠,少跑路、多省钱,买实惠车就到本次广电车房展。”

作为此次活动的参展方,一峰集团生活地产副总朱明杰表示,感谢周口广电此次为参展企业和市民搭建的互动平台,一峰地产将继续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专注品质、用心建设,与入驻梦想城项目的绿城物业携手一起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此次车房展的活动日期是5月29日至31日,参展车商、房企均拿出巨大的诚意与优惠,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有实惠、有品质的购车、购房盛宴。(金江涛)

文章关键词:周口 广电惠民 车房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开展庆六一“小小银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周口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邀请阳光舞蹈学校经济开发区分校的50余名小朋友走进全市首家5G智慧银行,参与“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近距离接触金融智能设备、了解金融理财知识。

  • 周口市总工会联合中建七局周口公司举办六一特别

    5月31日下午,由周口市总工会和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周口公司联合举办的“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圆满落幕。

  •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庆六一“俪婴杯”儿童书画

    在这个季节里,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为了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培养儿童的兴趣爱好、回馈社会对俪婴医院的厚爱,于5月31日上午在俪婴医院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庆六一“俪婴杯”儿童书画比赛。

  • 助力脱贫攻坚 让山果更红 周口市举办“天使圆梦

    5月30日,由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周口市民政局主办,周口妇产医院承办的“助力脱贫攻坚·让山果更红”暨“天使圆梦计划在行动”活动仪式在周口市区五一广场隆重举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李宁,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周口妇产医院院长张平等出席活动。“红心圆”青年志愿者、市区环卫工人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孙媛媛主持。

  •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

    5月29日上午9时,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现场对15家城区诊所进行了集中授牌,此举为构建全市城区医疗联合服务体系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