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总工会联合中建七局周口公司举办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新丽 乔景收)5月31日下午,由周口市总工会和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周口公司联合举办的“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圆满落幕。周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建设,周口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兼组宣部部长安岩,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华森,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周口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玉领等参加了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征集了周口市困难职工家庭和援助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庭中学龄儿童的微心愿,其中有满足小朋友兴趣爱好的篮球和轮滑鞋;有强健小朋友体魄的自行车和滑板车;有拓宽小朋友视野的汽车车模和遥控飞机;有丰富小朋友内心世界的课外书籍;还有充实小朋友学习生活的国学故事机……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周口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共认领了30个小朋友的微心愿,并在活动现场为他们发放了心愿礼物。

赵建设在讲话中对中建七局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并激励孩子们将爱心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积极向上,奋发图强,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陈华森对周口市总工会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表示感谢,向奔赴援助湖北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并将持续关注,帮助其解决在今后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

据悉,自2008年开拓周口市场以来,中建七局时刻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连续多年开展捐资助学、慰问福利院儿童、爱心送考、志愿创卫等公益活动,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总工会 中建七局周口公司 六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