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为推动医疗资源合理配置,发挥优势资源互补作用,实现医疗机构共同促进、合作共赢的协同发展,继5月16日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与周口市城区诊所工作者协会签订医疗协作协议后,5月29日上午9时,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现场对15家城区诊所进行了集中授牌,此举为构建全市城区医疗联合服务体系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此次按照自愿、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经协会会员申请,城区诊所工作者协会考核推荐,我院决定与冯玉霞诊所等15家协会会员单位建立第一批基层医疗协作单位,并向其颁发匾牌。”授牌仪式现场,该院院长赵其凯主持会议并宣读《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关于建立第一批基层医疗协作单位的通知》。他表示,希望我院第一批基层医疗协作单位认真遵守签订的医疗协作协议,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加强学术交流和业务合作,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基层老百姓健康服务。

会上,周口市城区诊所工作者协会会长楚保义表示,我们有信心与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建立起密切的医疗协作关系,以此为契机,借助医院的妇产科、儿科两个专业优势、两大专家团队,以及先进的检验、检查设备等优势资源,进行深度医疗合作。现场还提出与院方开展学术交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派年轻会员到医院进修学习等相关意见和建议,与医院一起,进一步推进基本医疗分级诊疗制度,逐步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医疗服务合作机制。

授牌仪式结束后,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与周口市城区诊所工作者协会相关负责人一行还深入到周口仁济门诊等会员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俪婴妇女儿童医院 授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