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开展庆六一“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 张一)“怎样辨别真假币、碰到假钱该怎么办……”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周口农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邀请阳光舞蹈学校经济开发区分校的50余名小朋友走进全市首家5G智慧银行,参与“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近距离接触金融智能设备、了解金融理财知识。

活动当天,五颜六色的气球、拉花把服务大厅装点的温馨而浪漫,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参观了业务办理区、智能设备区、儿童娱乐区、金融超市等区域,并在工作人员帮助下现场体验了互动笑脸墙、光影魔屏、5D影院、VR动感单车等智能互动设施。

在二楼的主会场,工作人员以“辨别人民币、树立正确金钱观”为主题为孩子们上演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讲座,通过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的形式积极与“小银行家们”互动,向他们演示如何辨别真假币、怎样保护人民币、压岁钱该怎么存等金融知识,广泛开阔了孩子们的金融知识视野。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开展点钞竞赛,捻、戳、抓、推、拨,有板有眼,现场热闹非凡。

在全场齐做音乐律动操——“布谷鸟”后,该行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们颁发了“小小银行家”荣誉证书和纪念品,记录下这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庆六一 小小银行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