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汉阳路南段支行开展外拓营销 做好便民服务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橙橙)天刚微微亮,大家还沉浸在睡梦之中,周口农商银行汉阳路南段支行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调试设备、检查卡折、准备宣传页,做足准备工作后,不当班柜员就在支行长的带领下,前往附近工地开展“金融服务进工地”外拓营销活动,通过代发工资、现场办理金燕卡,以点带面,促进存款、电子银行、金燕e贷等业务全面发展,切实提高该行的经营业绩。

工地的办公环境稍显简陋,但哪里有业务哪里就是办公地点,哪里有客户哪里就是农商银行员工奋斗的地方。看着人头攒动的工友们,该支行人员也是卯足了劲,开卡、办理网银、推荐金燕e贷等一气呵成。业务办理完毕后,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工友们送上了慰问品,在提供收付款服务的同时,为建设家园的工友们送上了一份温暖。

据悉,该支行紧邻交警服务大厅,平常来办理缴纳罚款业务的客户比较多,厅堂服务的大堂经理和保安丝毫不懈怠,只要客户进网点,就会其等待办理业务的间隙,积极营销金燕e贷业务,做好金融便民服务。

5月12号中午,一位客户到网点办理交警罚款业务,在交流中柜员小李得知客户家中急需用钱给儿子办婚礼时,便赶紧介绍了金燕e贷。将金燕e贷的便民性等优势娓娓道来,急客户之所急,最终成功说服了客户,按照流程办理好,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一卡一折,都饱含了农商银行的惠民情怀;一点一滴,都彰显出汉阳路南段支行踏实进取、倾尽全力的拼搏力量。截至5月13日,该支行已成功办理金燕e贷授信144户,累计将在工地持续办理业务13天,为近1000名工友提供金融便民服务,赢得了口碑和信赖。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汉阳路南段支行 外拓营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