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农商银行“普惠金融进社区”正式启动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汪倩)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满足客户日常生产生活资金需求,将小额信贷红利更好地惠及群众,5月13日至17日,周口农商银行“普惠金融进社区”第一期在万基东城棚改安置区和张寨棚改安置区正式启动。总行营业部率先出动,通过前期对接、集中宣传、现场办理,为小区住户和物业人员提供“一对一”的上门服务。

5月16日一大早,刚刚结束在万基东城棚改安置区三天的普惠金融宣传活动,营业部全体人员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张寨棚改安置区。现场周口农商银行企业文化、产品宣传的横幅、易拉宝和自助终端全部摆放到位,工作人员拿着宣传页和名片,热情迎接每一个来选房的小区住户,或细细讲解产品特点、或直接为客户办理开卡和开通手机银行业务,热闹非凡。

“咱们农商银行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刚刚搬迁,又赶上疫情,生意不好做,手里资金不够,正愁房子装修怎么办呢,这下都解决了。”张女士刚刚选过房子,当看到手机上金燕e贷出来的额度激动地说道。

原来,疫情期间,各行各业都受到影响,不少人都面临着工资降低、生意难做的窘境,看着越发临近选房的日子,这可愁坏了张女士一家。正在住户们商量是先简单装修即入住还是继续租房维持生计进退两难之时,周口农商银行营业部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主动联系了张寨的社区主任,在社区居民选房期间联合开展“普惠金融进社区”活动,现场办理金燕e贷解决住户的装修难题。

据悉,张寨棚改安置区共有住户1000余人,为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扩大产品普惠度,该行营业部在社区活动广场等醒目位置摆放了金燕e贷办理流程的易拉宝,现场为客户发放宣传页和客户经理名片,并邀请意向客户进群交流,拓宽金融便民服务渠道。客户只需扫码就能现场办理,或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加入客户交流群,即可享受营业部后续一对一专业服务,实现社区金融服务“零距离”。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周口农商银行营业部已为万基东城棚改安置区和张寨棚改安置区的174家住户提供了金燕e贷授信服务,现场累计解答客户疑问800余次,金燕e贷授信总人数达到了407人,位居全行各支行(部室)前列。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农商银行 普惠金融 进社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