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朱集信用社:金融便民贷款助力精准扶贫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冯若男)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项工作难度更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为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2020年以来,淮阳联社朱集信用社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进一步加大扶贫小额信用贷款投放力度,同时坚持防疫脱贫两不误,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既定目标任务。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该社坚持做到思想不松、精力不散、工作不断,对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加快贷款投放进度。该社实行落实责任机制,客户经理分片包,以村为单位,保证有人来服务。该社要求客户经理对所负责的片区逐村实地考察,深入田间地头,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贷款用途和资金需求,确保精准扶贫。对有贷款需求的贫困户,实行特事特办,通过电话申请、快速授信、提前录入信贷系统、线上审批等方式,优先做好投放工作。截止到目前,该社扶贫贷款量稳居行社排名前三。下一步,该社将一如既往持续做好小额贷,助力大扶贫的理念,持续推进扶贫贷款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朱集信用社积极落实精准方略,加强对农业产业化信贷支持,确保贫困户扶贫小额信贷有效需求全覆盖,全面助力朱集乡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朱集信用社 精准扶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