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会计档案检查工作动员会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邵志红)为加强会计档案管理, 5月18日,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计档案管理检查工作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务会计部全体及各支行主管会计共计25人,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勇主持。

会上,财务会计部经理廉全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会计档案管理检查方案》,明确了参与会计档案检查人员分工和检查内容细则,并对检查内容及检查步骤及要求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韩云勇在会上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会计档案检查是推动档案管理规范化的重要手段,检查组各成员、各支行要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认真学习档案管理文件,熟练掌握各项检查内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如实反映各支行档案管理情况;二是认真实施。检查组成员认真学习检查方案,熟悉操作步骤,明确操作程序,统一检查方法和评判标准,认真、负责地开展此项检查工作,确保检查工作质量;三是严肃纪律。各检查组负责人对检查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总责,对本次档案检查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敷衍了事,存在其他严重质量问题的,将按照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坚持以查促改,以档案管理高质量推动扶沟农商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会计 档案检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