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农商银行坚守主业 助推区域经济建设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孙靖亚)太康农商银行大力推进机制改革、业务发展和管理提升,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能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存、贷款余额稳居该县金融机构之首,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凸显党的建设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取得了党员干部受教育、各项工作有促进、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显著成效。

普惠金融建设卓有成效。在发挥传统优势的基础上不断丰富金融产品,满足城乡居民对金融便民产品日益增高的实际需求;不断完善金融服务网络,为城乡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金融服务;大力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不断拓宽支付渠道建设,持续推进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进一步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

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更加严密。加强和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以监督制约权力运行为核心,以岗位风险防控为基础,以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推动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预警及时的风险防控机制。前台部门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推进业务创新和营销,中后台部门发挥护栏作用,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全行各项业务经营的稳健运行和不断发展。

服务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增强服务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提高客户满意度,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形象,扎实推进营业网点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管理,推动和实现营业网点服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以标杆银行、“星级网点”创建为契机,推进普惠型网点智能化建设,从网点布局优化、窗口服务标准化、业务流程高效化、投诉处理机制完善等环节多角度采取改进措施,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形象,提升客户体验。

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尽可能地将储蓄资源投向农业、农村和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同时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加快金融产品创新,更好地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主动与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联系沟通,指导民营企业制订融资方案,并因企制宜策划金融配套服务方案,通过信贷工厂模式,实现对民营企业专业化、标准化、批量化“一站式金融服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指导,将贷款向“绿色产业”倾斜,同时落实上级优惠利率政策,创新信贷产品和担保方式,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

    4月11日上午,全省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等在县委第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宣传氛围,4月14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第五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机关各部室50余人参加测试。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主题党

    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合今年“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活动主题,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将活动定为本月主题党日,全面组织开展一次有意义、有特色、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

  • 沈丘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

    4月13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议,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农贷会计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信贷

    为全面总结一季度开门红各项经营工作,谋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目标,4月13日下午,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信贷营销推进会。该支行包挂部室经理陈建正出席了会议,该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支行行长李莉主持。

  • 商水农商银行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

    复产复工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工作开展,强化信贷风险管控,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确保金融扶贫工作持续有效推进。

  •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客户经理技能提升培训

    4月14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西三楼会议室举办客户经理技能提升培训,小微贷全体客户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 项城市:夫妻俩身残志坚 脱贫路上“比翼双飞”

    在河南省项城市,一些贫困残疾人士,他们身残志坚,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摆脱了贫困,书写出属于自己的幸福美好新生活。

  • 欢迎回家!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顺利解

    “好孩子,让妈妈好好抱抱!”、“老公我回家了……”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激动地奔向亲人温暖的怀抱。这些“抗疫先锋”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集中休整,经过体温监测和核酸抗体采样检测等各项指标检查无异样后,终于和家人如约团聚。

  • 扶沟县:助力千里寻亲,终圆父女团聚梦

    “如果没有原书记的帮助,俺可能这辈子都见不到自家女儿了,真是太感谢了!”4月5日,周口市扶沟县柴岗乡丁庄村建档立卡脱贫户丁丙义,手拿一面写有“千里寻亲 服务人民”的锦旗交给驻村工作队,对扶沟县公安局驻柴岗乡丁庄村第一书记原梓钧深表谢意。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