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罗军华)复产复工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工作开展,强化信贷风险管控,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确保金融扶贫工作持续有效推进。

强化产品宣传。该行通过网点宣传、进村入户、微信、网站等方式,强化金融扶贫政策宣传,要求基层一线从业人员分片包干承担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持续探索贫困户稳定、持续增收机制,全面总结宣传典型经验。进一步提升贫困家庭金融知识可得性,为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夯实基础。

加强政策引领。主动加强与当地政府、扶贫办的联系与汇报,及时与政府进行对接,为金融精准扶贫提供方向。同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出台更多优惠措施,为金融产业扶贫工作设立绿色通道。

严格风险管控。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将扶贫贷款投放风险控制检查与日常业务检查统筹推进,定期、不定期开展检查,确保贷款依法合规操作;要求辖内基层网点在发放扶贫小额信用贷款时要手续完备,严格筛选,依程序上报;要求与村级组织、帮扶责任人、驻村干部的联系沟通,对贷款贫困户进行经常性贷后走访,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经营状况,做好资金监测,确保专款专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