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走村入户宣传贷款产品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阳)为进一步宣传贷款产品,扩大授信规模,5月24日,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到杨湖村开展营销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有咨询宣传台、展架,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结合宣传单页上的操作流程,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如何申请、如何支用、如何还款等问题。通过面对面的沟通,详细解答群众的困惑,提高了群众对农商行金融产品的认识,拉近了农商行与群众的距离。

天气虽然炎热,但挡不住张庄支行职工的工作热情。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页、名片3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授信16户,金额75万元。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张庄支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