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开展便民服务 助力“三夏”工作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阳)“马上就要到收粮食的时候了,可我手里资金不够,愁的我吃不香、睡不好。幸亏咱农商行知道我的难题后,向我发放了80万元的金燕丰收贷,有了这笔资金保障,现在我可以放心大胆的收购粮食了。”商水县张庄乡姜庄村的粮食收购商姜占华对张庄支行员工欣喜地说。

据了解,姜占华口中的贷款产品是商水农商银行在夏收来临之际特意为粮食收购商开发的一款产品。该支行根据客户经理包片范围,组建营销宣传小组,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逐门逐户对接辖内收粮大户,了解其资金需求,解决其粮食收购、存储、调运各环节的资金供给问题。

该支行在加快自身审查审批进度的同时,提请总行及早审批,按照正常流程,一般不超过3天就将贷款发放至客户手中,满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其便捷性和快速性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至5月27日,该支行发放此贷款产品17笔,金额810万元。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张庄支行 三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