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三夏”慰问送关怀活动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苑杨杨)近日,商水农商银行监事长张宇一行5人到胡吉镇李寨村、胡吉镇东陈村和邓城镇牛堂村,慰问奋战在“三夏”安全生产一线的驻村工作人员和秸秆禁烧指挥棚值班人员,并为他们送去饮用水、方便面、驱蚊药等“三夏用品”。

该行监事长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村民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帮扶人员要切实做好帮扶,及时帮助贫困户完成夏粮收割,确保颗粒归仓、增产增收。在秸秆禁烧指挥棚认真听取了秸秆禁烧宣传情况,仔细查看了防火设施,要求值班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村民“三夏防火”意识,共同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三夏”麦收安全。

该行监事长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嘱咐值班人员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在岗在位,及时发现处理防火隐患,全力做好“三夏”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三夏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