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传达贯彻总行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马冰洁)为进一步提升业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存贷款营销工作,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近日,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利用下班时间传达贯彻总行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该部主管会计传达了《4月份服务质量监测情况的通报》,副主任领学了《营业网点服务质量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结合该部服务质量监测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并要求全员严格落实考核办法,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形象,增强服务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提高客户满意度。

该部负责人带领员工学习了《2020年业务经营目标及考核办法》文件精神,传达了总行各项业务经营目标及考核办法的要求,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安全员要加强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强化安全责任,全员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二是对服务质量监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措施,杜绝重复出现,全员要以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效、统一的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三是积极落实各项考核办法,对各项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人,全体员工要持续发扬奋斗精神,在做好储蓄存款维护和优质文明服务提升工作的同时,加大对金燕e付、金燕e贷的营销工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