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入村宣传便民产品 推动整村授信工作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崔依晨)为进一步推动整村授信工作,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与邓城镇前史村村委对接,积极利用线上贷款便民产品开展整村授信工作,服务当地百姓生活。

据了解,前史村距离该支行网点较远,进村入户不仅能与群众拉近距离、增进感情,还能挖掘潜在客户,大力推动整村授信工作的进行。利用这样的优化贷款操作流程、简化办贷手续的产品,群众接受度高,有效满足了农户的小额贷款需求。

此次入村宣传活动,该支行客户经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名片、产品凉扇等方式,详细讲解了该便民产品的优势,普及相关知识;同时,通过进群领红包、银行知识有奖竞答、扫码赠送暖心礼品等多种环节与当地群众热情互动,村民踊跃参加活动,现场促成扫码21户,贷款意向客户6名。

据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邓城支行积极响应总行线上贷款便民产品的推广要求,早部署、早行动,全员投入,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邓城支行 整村授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