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推广便民产品 打造“指尖上的银行”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驰)为有效提升金融便民产品“金燕e贷”品牌市场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为客户提供便捷、更高效的金融服务,6月3日,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部分员工在支行行长的带领下,主动对接辖内驾校,开展了一场面对面的营销服务。

当日早上7点,客户经理便来到了该驾校,利用驾校晨会时间进行贷款产品宣讲。

“一眨眼的工夫,这贷款就到账了?我这驾照下来以后,买车的首付都有了。真是动动手指就能贷到款了……”听了宣讲后,李先生马上进行了申请,按照正规流程一看到申请成功的短信提醒,既兴奋又诧异。

“陈经理,我这审批了五万,如果我用完还了以后还要重新申请吗?”“不用重新申请,一次授信,在授信期限内,循环使用。”面对热情的客户,该支行员工一一解答。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时间通过面对面宣讲,该支行员工就如何申请、审批通过后如何还款等问题,对驾校在场人员进行了细致讲解,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当天现场成功授信25户,授信金额112万元。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魏集支行 便民产品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