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推广便民产品 助力夏粮丰收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洁)为助力夏粮丰产丰收,稳定农民收入,促进农村经济稳定发展,做好金融支持夏粮收购工作,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按照总行的部署,积极推广最新便民信贷产品——“金燕丰收贷”。

“咱们农商行推出的‘金燕丰收贷’十分方便,对我们收粮户来说,真是场资金‘及时雨’,随用随贷、周转使用,很适合我们收粮户。有了农商行的资金支持,我们就可以扩大规模,更加放心。”刚完成贷款发放的老李笑着说道。

据悉,老李是当地远近闻名的收粮大户,从事收粮生意已有十多年,由于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资金短缺成了他最发愁的难题。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在了解到他的情况之后,向其介绍了金燕丰收贷产品,并按规章流程很快为他完成了50万元的授信。 

随着收粮旺季的即将到来,为更及时地为辖内收粮户提供金融支持,该支行抢前抓早,认真走访收集辖内夏粮收购企业和商户贷款资金需求,最大限度简化贷款资料手续,合理优化贷款审批流程,尽量缩短贷款受理、调查、审查、发放时间,提高贷款业务效率。加大对黄金、优质和战略性客户的支持力度,扶持信誉好、机制好、效益好、抗风险能力强的加工企业,扶持发展成熟、经验丰富的收购商户。同时,该支行为客户积极推广金燕e贷、金燕e商、手机银行等相关产品,更好地满足金融需求,增加与客户的黏度,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支行已经走访收粮大户20余户,办理授信9笔,授信金额480万元。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燕丰收贷的推广不仅是信贷产品的创新,也能更好的支持农业的生产、推动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邓城支行 夏粮丰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