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坚守服务宗旨 谱写丰收乐章

2020-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振霖)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按照总行关于支持“三夏”生产的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的行业宗旨,用丰富的金融便民产品助力夏粮丰收。

该支行一是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农资企业、粮食收购点及便民服务点对接沟通,了解夏粮相关政策,把握农资、粮食市场动态,掌握商户资金需求及存贷意向,助力夏粮丰收。二是组织员工深入田间地头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对辖内农户购买农资、商户夏粮收购的具体情况进行实地摸排走访,做到提早调查,提前授信;三是针对农忙时节村民常常早晨、中午、晚上才有时间,而正常营业时段来网点办理业务客户较少的情景,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适当调整工作流程,以顺应客户需求。

长期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大力创新多元化金融服务手段,推广普惠金融,向辖内农业企业和小微商户推介金燕e商、手机银行、云闪付、手机支付、POS机具等现代化结算工具,让广大农户体会到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方式,坐在家中就可以实时查询自己的账户状态、近期流水,申请贷款,生活缴费,个人账户活期、定期资产之间的相互转换,办理行内行外、省内外的转账等业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邓城支行 三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