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举行“爱心募捐 助力脱贫收官”捐款活动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涛 钱玉)近日,商水农商银行举行“爱心募捐 助力脱贫收官”捐款活动,该行班子成员及机关员工参加活动,各支行在本支行举行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行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为响应商水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大家应向有困难的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让涓流共汇成江河,帮助他们提高生活水平,为实现全县贫困户脱贫贡献农商力量,彻底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收官战。

捐款现场,该行领导班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员工踊跃参与,为扶贫贡献一份力量,为困难群众献出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将温暖传递给困难群众。本次活动共捐款46850元,募捐款项将全部转缴到县慈善总会,服务商水扶贫攻坚大局。

该行始终秉承“服务三农 改善民生”的发展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承诺,经常组织员工开展“慰问敬老院”、“贫困户帮扶”、“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以多种形式提供公益爱心帮助。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企业社会责任感,反哺社会,关爱他人,助力于乡村振兴建设,为商水县域建设增砖添瓦,为构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成为当地人民群众自己的银行。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爱心募捐 脱贫 捐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