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欢迎回家!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顺利解除隔离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好孩子,让妈妈好好抱抱!”、“老公我回家了……”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激动地奔向亲人温暖的怀抱。这些“抗疫先锋”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集中休整,经过体温监测和核酸抗体采样检测等各项指标检查无异样后,终于和家人如约团聚。

当天上午9时许,在周口市领导、各医院同事、亲友及群众的企盼目光中,在鲜花、条幅的热情相伴下,解除隔离的医疗队成员与亲友、同事热烈拥抱,感动、喜悦、激动的泪水交织在一起。

据了解,周口市公立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总共71名,在疫情严峻的紧要关头,他们,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闻令而动、热血战“疫”;他们,舍下“最舍不下”的父母孩子,离开“最离不开”的爱人亲人,毅然奔赴前线;他们,在救援一线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佳绩,为遏制疫情蔓延作出了周口贡献,向家乡人民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

“我们援助湖北的任务是告一段落了,但还有更大的任务在等着我们,守护家乡父老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同样责无旁贷。”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闫登峰现场表态。周口市中医院李斌说道:“见到家人的感觉真好,当初我们是带着周口人民的期盼去前线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回家喽!”欢送仪式上,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还现场表演起了手语舞蹈,在援助湖北期间队员们都结下了深厚友谊,隔离结束后合影留念、依依不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当好守护家乡父老身体健康的“守门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市公立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