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信贷营销推进会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晶晶 焦洋)为全面总结一季度开门红各项经营工作,谋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目标,4月13日下午,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信贷营销推进会。该支行包挂部室经理陈建正出席了会议,该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支行行长李莉主持。

会上,陈建正从该支行班子责任分工、业务经营成果、市场竞争环境、员工积极性调动等方面全面分析研判了该支行一季度各项业务指标。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他对该支行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调整心态,转变观念,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爱岗敬业思想,实现总体的改变。二是认清形势,顾全大局,时刻围绕总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团结一致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制定方案,分工明确,利用网点地理位置优势,细分客户,把信贷营销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四是自我调节,坚定信心,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工作中提高个人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五是坚持学习,共同进步,时时处处做个留心人、用心人,把总行各项便民产品和各条线业务政策学深学透,把党的大政方针摸清弄透。

随后,该支行行长李莉对二季度信贷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指出,一是要做好服务,加大宣传,建立客户信息台账,积极推进电话回访,加大对信贷产品的宣传。二是要高度重视,主动出击,利用下班时间重拾“背包银行”精神,做好客户扫码申请的工作,尽早占领信贷市场。三要措施得力,精准营销,营销人员要对客户进行初步调查识别,提高签约效率。四要立足自身,以点带面,结合整村授信工作,全面扩大营销范围。

该支行副行长何李领学了《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金燕普惠贷”全员营销考核办法》。

会议期间,该支行营销先进员工代表就“金燕普惠贷”营销心得体会作了现场分享。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 信贷营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