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四确保”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刘晶晶)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客户、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为全面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精心统筹部署,确保责任到位。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支行行长带领全体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总行党委工作要求,及时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主要领导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每天坚守在岗,全面抓好员工每日体温监测、客户进出体温监测、网点消毒和防疫物资领用登记等工作。

强化督导管理,确保防控质效。该支行利用微信平台认真学习省联社下发的防疫防控指南,加大办公场所和网点营业场所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认真开展卫生消毒工作,定期对柜台、自助机具等设施进行清洁消毒,积极引导客户采取线上渠道办理,避免人员集中形成交叉感染。

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提高认知。该支行通过LED屏和微信公众号向客户宣传防治信息,对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到“逢客必检”“逐个测温”,并进行信息登记、身份确认,同时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了解客户近期去经的地方、是否有与其他外来人员进行亲密接触,并向他们普及防疫知识,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疫情防控观念。

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金融服务。该支行积极按照总行信贷管理部下发《关于疫情期间做好信贷支持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加强与辖内卫生院、药店、食品、运输等与疫情防控工作息息相关的客户主体对接,及时了解融资需求,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切实提高信贷业务办理效率,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信贷服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 农商银行 城郊支行 疫情防控 阻击战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