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狠抓城市提质 助推菜都打造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华才)4月20日,扶沟县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副县长任松奎带领县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督导百城提质项目。

在固城干渠清淤改造现场,数台大型挖掘机正在紧张地施工中,工人在清淤扩容、修整渠道,清淤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要抢抓机遇,把城市提质与中原菜都建设有机结合,科学规划,高效落实。各分项目包领导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现场办公,科学研判,一线指挥,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卡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叠加推进,全力以赴把各项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抓出实效。”张颖波一行在项目施工现场强调。

随后,张颖波一行相继实地查看了安罗高速连接线提升改造、花园路南延、高铁站前路东延、S102县城区段绿化等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解决具体问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张颖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