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打造“中原菜都” 扶沟争分夺秒在行动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华才)4月5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常青,副县长任松奎,政协副主席郝宝杰一行实地督导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筹备任务推进情况。

据了解,该县围绕打造“中原菜都”,以举办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为抓手,成立了十二个工作专班,明确蔬菜园区、道路绿化、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推广中心、蔬菜线上线下交易中心提升等具体任务,争分夺秒、叠加推进。

在安罗高速至县城连接线道路绿化改造提升项目的施工现场,一台台钩机、一辆辆铲车正在热火朝天地有序施工。韭园镇、城郊乡及相关部门干部,主动放弃休息,干在一线。“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到施工、环保两不误,科学高效推进……”张颖波一行实地察看施工进度,并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在该项目指挥部召开的推进会上,张颖波对筹备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的各项任务推进提出了“快、稳、严、高”的具体要求,强调要凝神聚心、雷厉风行、打破常规、大干快上,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工作,在打造好扶沟“西大门”的同时,长短结合,统筹提升,为建设“中原菜都”创造良好条件,全力做强、做精蔬菜这一富民强县产业。

会后,张颖波等还认真听取了部分节点绿化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并与设计方现场查勘、实地论证。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菜都 扶沟 争分夺秒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县:旧貌换新颜 扮靓迎盛会

    “讲道理动真情,逐户沟通协议签。重点户细研判,因户施策搞攻坚。苦中乐酸辣咸,齐心协力来拆迁……”这首打油诗是扶沟县城郊乡乡长卢保忠有感而发所作,道出了拆迁工作的艰辛,也体现了扶沟全力筹办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的坚定信心,更反映出了扶沟干部敢打硬仗的精气神和凝神聚心的战斗力。

  • 打造“中原菜都” 扶沟争分夺秒在行动

  • 扶沟县:办好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 打造“中原菜

    3月15日上午,周口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路云带领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及扶沟县领导到杞县考察大蒜产业发展情况。考察结束后,路云一行又实地调研了扶沟县的蔬菜产业发展情况,研究探讨了中原蔬菜博览会筹备工作。路云强调,扶沟县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既定任务,提高标准,注重细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科学谋划,完善预案,精心部署安全、宣传等工作;要围绕蔬菜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全力做好招商引资,提高中原蔬菜博览会的综合效益,确保中原蔬菜博览会办出影响、办出质量、办

  • 扶沟县:“中原菜都”呼之欲出

    “把河南的设施农业、高科技农业抓上去,扶沟就是一个抓手。你们要搞蔬菜博览会,要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中原菜都”,省里大力支持你们……”2月2日,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到扶沟县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时,一句句暖心话语,饱含为民情怀,让现场聆听的扶沟干部群众群情振奋、倍受鼓舞。

  • 周口扶沟:打造“中原菜都” 争分夺秒在行动

    “今天来看,你们的蔬菜生产还不错,咱们群众有积极性。因为疫情,现在存在流通问题,省农业厅牵头帮助你们把这些问题解决,畅通物流渠道,让咱们的菜产出来、销出去,保证农民的收入。”2月2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扶沟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时,一句句暖心话语,饱含为民情怀,让现场聆听的扶沟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 周口扶沟:打造“中原菜都” 争分夺秒在行动

    “今天来看,你们的蔬菜生产还不错,咱们群众有积极性。因为疫情,现在存在流通问题,省农业厅牵头帮助你们把这些问题解决,畅通物流渠道,让咱们的菜产出来、销出去,保证农民的收入。”2月2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扶沟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时,一句句暖心话语,饱含为民情怀,让现场聆听的扶沟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