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外拓营销显成效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深挖客户需求,积极抢占市场份额,近日,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在县人民公园开展了线上信贷产品——“金燕e贷”外拓营销活动。

为保障外拓营销活动的顺利开展,该支行包挂部室经理陈建正从支行实际出发,精心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该支行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头营销;全体员工不分岗位,积极响应,变“被动等客”为“主动营销”,实现了贷款营销和其他业务营销的有机结合。

据悉,此次外拓营销活动,是该支行近期“百日提质”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举措。自四月份以来,该支行将全体工作人员划分五个营销小组,利用下班时间开展“扫街、扫楼、进社区、进商户、进园区、进村庄”系列外拓活动。每周召开业务分析会,总结营销过程中的经验及不足,提升营销成功率。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走访客户1233户,签约授信809户,授信金额3114万元,充分展现了扶沟农商人不怕艰苦,无惧困难,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城郊支行 外拓营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