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四项举措”助推存款净增破亿元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刘晶晶)2020年“开门红”活动以来,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积极按照总行部署,抢抓时机,狠下功夫,迅速在辖内掀起旺季营销高潮,推助组织资金工作踏上新台阶。截至3月底,各项存款余额9.72亿元,较年初净增1.05亿元,完成一季度任务的187%。

提早谋划,强化举措。该支行及早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会,确定旺季营销活动的目标方案,成立旺季营销小组,组织培训,要求全体员工充分抓住务工返乡人员资金回笼有利时机,做好上门服务,主动问需,提供存、贷、ETC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加大宣传,树立形象。疫情前期,该支行在营业厅摆放宣传彩页、海报、礼品,烘托“开门红”气氛;同时通过电视、微信朋友圈、LED显示屏,抖音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员工充分发扬老一辈信合人“背包银行”精神,走村访户,发放传单、春联,对所访客户进行电话预留,建立客户信息台账,安排专人进行电话回访,做好客户关系维护,扩大了农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多元营销,因时制宜。疫情期间,该支行积极推广线上业务,引导客户办理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同时,安排专人对自助存取款设备进行加钞维护和卫生消毒,在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的基础上,尽全力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全面复工后,该支行利用前期客户关系维护成果和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做到防疫业务“两手抓”、“两不误”的同时,为实现存款稳步增长打通了“快车道”。

以贷引存,步步为营。该支行抽调专人与辖内“村两委”、个体工商户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接,积极开展“整村授信”工作,宣传“金燕普惠贷”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在做好信贷资金投放的前提下,对有非现金结算需求的客户积极为其提供工资代发业务和签约POS机业务,让客户体验到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 农商银行 城郊支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