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汴岗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培训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宋子任)为强化员工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5月15日下午,扶沟农商银行汴岗支行组织开展了二季度消防安全演练培训。

为确保安全保卫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该支行成立了消防安全组织领导小组,制定了消防预案演练方案,明确了应急处置流程和各安全员工作职责。

演练活动开始前,该支行行长刘光辉通报了总行近期安全工作检查情况。他指出,近段时间气温日趋上升,要确保营业室内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的安全使用,避免出现短路等危险情况。随后,他结合近年来银行业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系统讲解了火灾发生原因、火灾的危害、灭火时机和场所火灾隐患排查及应急措施,帮助广大员工掌握火灾的预防、初期灭火及火场逃生疏散自救互救的要领。通过现场培训,在场员工安全意识明显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得到进一步增强。

经过理论知识学习后,全体员工进入灭火实操演练环节。通过本次实操演练,全体员工熟练掌握了“一拉、二摇、三喷”的灭火器使用步骤,进一步加深了对消防安全有关注意事项的理解和认识,巩固了理论培训效果。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切合实际,实用性强,对做好基层支行安全保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日常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屏障,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运营无事故。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消防安全 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