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桐丘南路支行:“贷”动“三夏”早行动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晓闻)“以前贷款不仅手续多,而且还需要找担保人,如今不出家门,就能申请到纯信用的贷款,让我圆了多年的收割机梦。”近期,家住扶沟县城郊乡的村民老许许四山激动地对前来贷后回访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老许打消了外出打工的念头。农家出身的他,对于这片生他养他的黄土地充满了感情,望着地里即将成熟的麦子,他有了购买收割机的打算。可是一台新机器需要十四万元左右,他东拼西凑也就凑了个九万元。正在他着急发愁的时候,扶沟农商银行桐丘南路支行的员工来到了他们村里进行外拓营销。

对于手上资金短缺的老许,为解燃眉之急,当场掏出手机扫码申请了相关贷款业务,不到半个小时,他就收到了五万元的授信短信通知,并通过手机银行成功申请了这笔贷款。有了这笔贷款,他不假思索地买了收割机,并考取办理了相关运营证件。

自疫情趋势好转以来,该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安排部署,组织工作人员走村访企,深入农机销售公司及辖区种粮大户,借助惠农信贷产品,采取送产品、送服务、送知识上门的方式,开展“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近段时期的摸排走访,支行准确的掌握了辖内农户“三夏”生产期间的信贷资金需求和金融服务需求,建立了客户信息台账,制定了“三夏”专项支农贷款投放计划,确保为“三夏”生产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三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