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全员出击 决胜“百日提质”攻坚战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晶晶)为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关于加大信贷营销的战略部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近段以来,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大力推广新型线上贷款产品“金燕e贷”,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累计营销1190户,授信783户,授信金额2983万元,完成了目标任务的217%。

精准定位,统筹全局。该支行及早召开“百日提质”工作会议,确定营销方案,成立营销小组。要求各小组成员树立责任意识,每天召开小组成员会,形成合力,达成共识。同时利用网点地理位置优势,抢占阵地,细分客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柜面、厅堂、LED显示屏、微信朋友圈等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信贷营销工作做细,做实,做深。

同心聚力,携手共进。在该支行包挂部室经理的正确指导下,该支行全体员工不分岗位,团结协作,充分发扬老一辈信合人“背包银行”精神,走村访户,积极开展授信工作。客户经理利用丰富的人缘地缘优势扫码拓客,综合柜员则负责建立客户微信群、客户信息台账,并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实现内外联动,互利共赢。

优化服务,拓广营销。该支行在做好宣传“金燕e贷”线上信贷产品的同时,拓宽服务范围、服务深度,积极推广该行“金燕e商”、手机银行、商户POS机等电子银行产品。努力维护存、增量客户,积极发展潜在客户,做好上门服务,主动问需,存、贷结合,尽全力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总结分析,提高质效。该支行通过召开晨会、工作分析周例会,全面分析研判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反思总结,理清思路,养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习惯,把责任的承担和高尚的情怀结合起来,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多干事”上,为扶沟农商银行零售战略落地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城郊支行 百日提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