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汴岗支行全力保障夏粮收购工作 助力三夏生产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宋子任)目前,夏粮收购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扶沟农商银行汴岗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支微支小”的市场定位,把农民增收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早、勤、快”全力保障辖内收粮大户粮食收购工作。

走访问需做到一个“早”字。为做好夏粮收购服务工作,该支行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提前做好安排部署,要求信贷人员在辖区内筛选实力强、信誉好的粮食收购大户。在摸清资金需求的同时,大力推广POS机、收款二维码、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为夏粮收购客户送上了“一揽子”金融服务,切实提升体验度和满意度。

宣传推广做到一个“勤”字。该支行疫情期间为推动辖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复工复产,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深入农资产品经销处、农业专业合作社、农户家中宣传推广“金燕e贷”、家庭亲情贷、金燕收粮贷及人民银行专项支农再贷款。为保证产品宣传力度,达到家喻户晓效果,该支行工作人员划分小组,确定宣传区域,以每天下班外拓营销为契机,做到宣传、营销“两手抓、两手硬”。

审批放款做到一个“快”字。为确保不误农时、不误农事,该支行积极推广线上贷款产品,加班整理信贷资料,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简化贷款手续,将夏粮收购贷款审批发放时间缩减到1个工作日内,并开辟信贷绿色通道,设立专柜,提高放贷效率,确保夏粮收购贷款发放不脱节。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该支行共向辖内粮食收购客户授信850万元;营销手机银行、网上银行108户,既发展了自身的业务,又服务方便了“三农”群体,受到了辖内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夏粮收购 三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