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曹里支行召开四月份月度工作分析会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梦楠)为全面总结分析四月份各项业务经营情况,部署安排下步工作,5月9日下午,扶沟农商银行曹里支行在该支行三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月度工作分析会。该支行包挂部室经理陈建正到会指导,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支行行长邱军领主持。

会上,陈建正从该支行班子责任分工、业务经营成果、市场竞争环境、调动员工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他对该支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特别是年轻员工,要拓宽视野,关注当前社会动向,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转变观念,树立竞争意识。信贷业务的开展要由单一的客户经理营销转变为全员营销,要由“要我干”的思想意识转变为“我要干”的实际行动;三是要搞好团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体干部员工要拧成一股绳,上下一条心,充分利用网点优势,人员优势,做好线上线下业务产品宣传,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

随后,该支行行长邱军领全面分析了4月份业务经营情况。他强调,一是要积极转变思想,主动作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各项战略部署;二是要迅速拓展“金燕e贷”业务,积极占领市场,做到早组织、早行动、早发力、早出成效;三是要建立客户信息台账、客户微信群,掌握客户动态,做好客户维护关系维护工作。

该支行副行长张海延通报了该支行4月份信贷业务完成情况,指出了近期推广“金燕e贷”过程中存在具体的问题,并为下一步营销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期间,该支行主管会计王梦楠还分析了该支行4月份存款及银行卡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传达了总行4月份安全检查情况通报精神,要求各分理处安全员要引以为戒,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安全运营无事故。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曹里支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