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切实增强全行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扶沟农商银行党委在总行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专题培训。总行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扶沟县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葛玉玲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扶沟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李书华首先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讲话。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条例》把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严密、有效。全行党员干部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真正把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

葛玉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缜密的语言、严密的逻辑、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阐述,以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授课方式,对新《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阐述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使扶沟农商银行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思想认识,同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更进一步引导了全行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

培训结束后,李书华就抓好新《条例》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条例》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项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全行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二是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严格落实党章党规党纪各项要求,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做到有责必问、违纪必究、警钟长鸣;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对照新《条例》规定,全面细致查摆问题,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以及近年来我行查处的违规违纪问题,切实抓早抓小,查缺补漏,防微杜渐。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种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4月8日,扶沟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该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分理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主持。

  •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下步工

    春风拂面暖意融,万木披绿花正艳。4月8日,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总结分析一季度经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该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分理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主持。

  • 扶沟农商银行大新支行新增存款突破1亿元

    今年以来,扶沟农商银行大新支行严格按照总行的安排部署,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各项存款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截至3月底,该支行存款余额达8.56亿元,较年初新增1亿元,完成全年新增存款目标任务的217%。

  •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四项举措”助推存款净增

    2020年“开门红”活动以来,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积极按照总行部署,抢抓时机,狠下功夫,迅速在辖内掀起旺季营销高潮,推助组织资金工作踏上新台阶。截至3月底,各项存款余额9.72亿元,较年初净增1.05亿元,完成一季度任务的187%。

  • 扶沟农商银行:掀起全员营销热潮 支企惠农促发

    近期以来,扶沟农商银行疫情防控、业务营销两手抓、两不误,扎实开展全员营销活动,有效促进了业务增长。截至3月31日,该行存款、贷款分别较年初增长11.52亿元、2.07亿元。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