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金燕普惠贷”送到百姓心坎上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王攀)“咱们农商行的‘金燕普惠贷’真是太棒了,不用来回跑趟儿,在手机上一点,钱就到账了,太好了,服务真是贴心又方便……”客户老刘伸出大拇指对记者说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全国上下响应党中央号召,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串门、不聚群,特殊时期,百姓有不少资金需求,民有需,我必应,扶沟农商银行及时推出了便民产品“金燕普惠贷”,足不出户即可满足老百姓的资金需求。

该便民产品运用互联网技术,利用大数据获取客户信用评定相关信息,载入授信模型,即时给出授信额度,实现贷款无纸化,纯信用,无担保,无抵押。群众通过关注扶沟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自助申请,扫码即贷、随用随还。审批速度快,利率低,还便利,还款也可通过手机银行操作,可循环使用。既高效满足客户资金需求,又避免了人员接触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该便民产品一经推出,赢得当地百姓一致好评,截至目前,申请户数近7000户,授信户数3500余户,授信金额达1.6亿元。

该行相关责任人表示,一直以来,扶沟农商银行作为土生土长的本土性商业银行,始终以“服务区域经济,融创美好生活”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不断根据当地百姓、企业的资金需求创新金融产品、服务方式方法,以便捷充沛的金融活水持续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金燕普惠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