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大新支行新增存款突破1亿元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孙湾湾)今年以来,扶沟农商银行大新支行严格按照总行的安排部署,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各项存款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截至3月底,该支行存款余额达8.56亿元,较年初新增1亿元,完成全年新增存款目标任务的217%。

提高站位,打好防控战。疫情期间,该支行坚持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业务环境,使疫情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每天组织专人对营业厅、ATM机等场所进行多次消毒,确保环境安全。设立疫情防控监测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测量体温,温馨提醒客户排队间隔1.5米以上,避免出现人多拥挤的状态。实行现金收支两条线,当天接收的现金坚决不对外使用,同时每天下班后使用紫外线灯对所有现金进行全面消毒。

创新渠道,打好线上战。疫情期间,该支行大力推广线上操作,不断拓展线上营销,建立客户微信群,定期与其线上互动,宣传存贷款产品。同时,积极利用电视、LED显示屏等多媒体设备滚动播放防疫小知识,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人人知晓,积极配合。为全力保障复工生产和春耕备播,该支行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进行入户走访,实地调研,宣传最新惠企惠农政策,提高与客户的互动率,增加客户的粘性与忠诚度。

优质服务,打赢阵地战。该支行充分发挥厅堂营销主阵地作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大堂优质服务,通过与重点客户交流情况、联络感情、提升客户关系及时向重点客户提供存款产品最新动态,了解客户对产品、服务意见及建议,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有效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夯实存款可持续增长基础,实现存款提升。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 农商银行 大新支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