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新晋升中层管理人员廉政谈话会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王团伟)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廉政从业的自律意识。5月27日上午,扶沟农商银行召开了新晋升中层管理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总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李书华同志主持,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和新任中层正副职干部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华对本次新晋升的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他首先祝贺22名中层管理人员经过组织严格考察选拔,走上了新的重要岗位。他指出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既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规章制度,又是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有效途径,也是组织对大家政治上的一种关心和爱护。其目的是让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在履职尽责、完成业务工作任务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随后,李书华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业等方面内容对参会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按党内规矩办事,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二是要找好定位,处理好上下级关系,对上要对总行党委负责,顾全大局,对下要严于管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带领本单位、本部门职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三是要立足本位,做好甘于奉献的表率,做好求真务实的表率,做好严于律己的表率。

会后,新晋升中层管理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新晋升 中层管理人员 廉政谈话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