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连续三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扶沟农商银行荣获2017-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截至目前,该行已连续三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扶沟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创建工作规划,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落实到各部门、贯穿到日常行动中。

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事业。该行建立了一支覆盖全行的志愿服务队伍,设立了“爱心驿站”,组织了中高考送水、义务献血、交通劝导、金融知识下乡等长效化、常态化的志愿服务,员工参与热情度高,精神面貌得到很大提升,全面展示了企业的文明形象和员工队伍的文明风采。

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该行在全辖范围内扎实开展全民阅读、志愿者服务、职工运动会、“六文明”等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提升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彰显了社会担当,树靓了企业形象,形成人人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此外,该行还在全行53个营业网点粘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板和便民服务标语等,受众面广,文明宣传效果显著,为地方社会文明、和谐发展贡献了农商力量。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扶沟农商银行将继续抓实、抓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以昂扬的风貌、优质的服务,确保金融活水畅灌三农广袤大地,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省级文明单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