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王团伟)为进一步丰富党建文化生活,增强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在业务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26日,扶沟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总行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基层支行通讯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同志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助推扶沟农商银行大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做了专题讲话。他要求,全行党员同志和青年干部员工要立足岗位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农信事业的新使命,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中展现大作为,为农信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期间,来自该行不同条线、不同岗位的6名青年员工先后围绕自己眼中的“五四精神”做了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满怀激情的展示了新时代农商青年员工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他们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书写着青春,用干事创业的激情描绘着理想,用奋勇当先的豪迈诠释着奉献,抒发了自己身为新时代农商人的自豪和骄傲。

会议最后,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李书华同志对6名青年员工代表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并对全行青年员工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有理想、有抱负,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中去。二是要重实干、求实效,从一点一滴做起,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勤学习、爱专研,加紧学习新业务、新知识,增加总行人才储备。四是要讲正气、严律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传统作风。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五四精神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