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掀起全员营销热潮 支企惠农促发展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近期以来,扶沟农商银行疫情防控、业务营销两手抓、两不误,扎实开展全员营销活动,有效促进了业务增长。截至3月31日,该行存款、贷款分别较年初增长11.52亿元、2.07亿元。

做好一句话营销

“姑娘我的社保卡没激活,能给激活一下吗?”一位50岁左右的大叔递过来他的社保卡。“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工作人员熟练办完此项业务。

“大叔,微信绑银行卡了吗?”

“姑娘,我没绑啊,每次都是看着别人抢红包,一直想绑也不会。”看着大叔紧皱的眉头,工作人员热情地说:“大叔,社保卡就可以绑微信,给您办理上,您也可以抢红包了。”

诸如此类的“一句话营销”,是该行营销推广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行通过员工交流会、营销推进会等方式,由营销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分享经验做法。该行营业网点每天通过晨会、夕会进行学习演练,确保“一句话营销”贴近客户。

走村访企促营销

“村民们注意啦,扶沟农商银行推出多款惠农贷款产品,下面我跟大家说一说……”近日,白潭镇小岗杨村支部的大喇叭又活跃起来,原来是白潭支行的工作人员下村进行便民推广。村民们都上前来询问便民产品,一下午的时间,客户经理就发现了许多优质客户并积极与其对接,拓宽了营销渠道。除此之外,客户经理们还走进田间地头调研考察种养殖专业户,了解金融服务需求。

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是该行支农助企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该行结合“百行进万企”等活动,党委班子带头进企业问需求,与扶沟县泓宇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豫人木业有限公司等辖内10余家企业成功对接,发放贷款1.3亿元,为企业快速恢复生产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优质服务赢赞赏

“你好,你们这收零钱么?”一位大妈拎着一兜零钱走进了该行营业部大厅。

“大妈,递过来吧,我们不嫌零,咱们农商行就是给咱老百姓服务的银行。”经过一番交谈得知,原来这位客户是附近街道卖早点的,她介绍说本来就是小本生意,收的都是一些零钱,还有些是粘胶带的,她担心银行不收粘胶带的钱,自己在家里花了两天的时间把胶带都撕下来了,还有些没撕干净,岁数大了花眼看不清。网点负责人跟大堂经理赶紧过来帮忙,经过大家努力,工作人员顺利地为客户兑换了零钱。客户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大伙了,最近闹疫情,别的银行大多关门了,咱们农商行还在坚持营业,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好银行啊!”

为提升服务质量,该行对大堂经理、内勤人员进行文明服务线上培训,每月评比文明服务之星,全行张榜表扬并给予物质奖励。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该行爱心驿站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收缴残损币1500余万元,评选出优质服务网点6个,文明服务之星12名,优质服务点带面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惠农 发展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