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9310万元支农再贷款润泽“三农” 当好主力军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加大金融支持有序复工复产力度,扶沟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关于加大再贷款、再贴现支持力度促进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扛牢社会责任,快速精准投放9310万元支农再贷款润泽“三农”,当好支农主力军。

开展人行通知文件大学习。一方面,该行增强了全员责任担当意识,使其勇于、乐于做好支农再贷款营销工作;另一方面,促使该行全体信贷条线人员掌握支农再贷款内涵要求,对支农再贷款的投向用途、期限、贷款利率执行标准等做到心中有数,贷款营销时做到有的放矢。

开展大走访活动,确保投放精准、全面。紧盯脱贫攻坚、春耕备耕、养猪等禽畜养殖、县域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等领域,各支行行长带队主动上门对辖区内的农户、个体工商户、企业进行金融服务需求大摸底大排查,并建立客户信息台账,确保支农再贷款金融触角全覆盖。

简化办贷手续,开展“一站式”便民服务。鉴于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该行实行简化办贷手续、主动上门服务的方式,让客户少跑腿、让数据多走路,既有效降低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风险,又满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同时,信贷条线人员主动延长工作时间,牺牲休息日、节假日服务、走访客户,办贷效率持续提升,实现最快1天放款。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魔无情、农商有情,扶沟农商银行用有温度、速度、力度的真情服务,当好支农主力军,将一笔笔支农再贷款及时、快捷、足量地送到百姓手中,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支农 贷款 三农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