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4月份月度工作分析会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为全面分析总结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科学安排部署下步工作,5月6日下午,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月度工作分析会。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主持。

会上,刘军旗充分肯定了近段以来全行外拓营销取得的成效。他结合当前全行业务实际情况,再次强调贷款营销是全年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下阶段全行重点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包挂部室经理和各支行行长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从大局出发,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齐心协力、扎扎实实抓好贷款营销工作。二是要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加大小额扶贫贷款投放力度,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信用体系和普惠金融建设的“红利”,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宣读了《扶沟农商银行业务经营通报》,对4月份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回顾。针对近期信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调整贷款结构,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不动摇;二是要高度重视“金燕e贷”营销推广工作,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用信率;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贷款营销思路,全面推进贷款营销进度;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五是要做实资产质量,有效压降逾贷比,拓宽不良贷款处置渠道,最大限度处置存量不良贷款。

纪委书记、监事长李书华宣读了《扶沟农商银行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和《2020年度全辖特定利益群体稳控化解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他要求各支行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旗帜鲜明地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会同公安、银监等相关部门,突出重点、深入排查、改进服务,履行好银行业社会责任和法律义务。

党委委员、副行长郝志勇通报了《扶沟农商银行一季度信用风险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和《扶沟农商银行一季度风险实时预警系统运行情况》。全面细致分析了近段以来线上贷款产品—“金燕e贷”的营销推进情况。

党委委员、副行长韩云勇分析了全行财务、运营服务工作,宣读了《扶沟农商银行4月份安全检查情况通报》,并就进一步加大安全保卫检查力度做出了安排部署。

行长助理谭宏伟就近期及下步存款工作作了总结部署,并对助农服务终端重新明确了管理归属部门。

会议期间,先进支行负责人和优秀包挂部室经理还就各自营销过程中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做了现场分享。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