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三举措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提高广大群众在国家安全方面的认知水平,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近日,扶沟农商银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因地制宜,落实三项举措,确保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丰富党建学习内容。该行结合“三会一课”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纳入党员干部日常学习计划,开展主题党课,以幻灯片形式充分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安全工作成就,强化党员干部法治观念,使其明确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拓宽线上宣传渠道。该行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活动主题,充分利用微信、美篇等新媒体、向员工及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组织员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加线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答,壮大网络普法声势,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社会公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做好网点阵地宣传。该行依托全辖53家网点开展普法宣传,结合不同受众群体特点,通过LED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相关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所有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国家安全相关内容。并结合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达到教育警醒的效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