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专题会议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近日,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专题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宣读了《2020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规划》,按照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逐条分解至各部室,明确创建工作任务、职责,并要求各部室按照分工常态化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统一思想是前提、明确任务是重点、把握方法是基础,加强领导是保证,全行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思想,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推动经营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实现“双丰收”。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内容、分工,营造了全员参与争创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2020年 精神文明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