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种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4月8日,扶沟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该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分理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主持。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强调,过去一年全行意识形态工作制定了明确的责任制方案,出台了相关文件,制度建设初步形成,工作格局与责任分工比较明确。就如何抓好本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重点、狠抓关键,对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稳步推进全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守土有责、敢抓敢管,不断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影响力、凝聚力、引领力,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四是要做好监测、加强预警,切实提高意识形态风险防控能力,围绕全行中心工作,把握“时、度、效”,讲好农商好故事,传播农商好声音,坚决打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主动仗。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扶沟农商银行将全面坚持党建统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到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2020年 意识形态​ 工作会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