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下步工作安排会议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春风拂面暖意融,万木披绿花正艳。4月8日,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总结分析一季度经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该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分理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主持。

会上,刘军旗首先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揽储精英网点进行了通报表彰,并结合当前业务发展实际对全行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防疫不松懈,强化金融支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防疫经营“双胜利”;二是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积极响应地方党委政府号召,紧盯年度脱贫攻坚任务,把握时限和节奏,全面做好扶贫贷款发放工作;三是积极调整好心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全面端正工作态度,立足本职、鼓足干劲做好经营发展工作。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祖军宣读了《扶沟农商银行2020年3月份业务经营通报》,对一季度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回顾。他指出,该行一季度主要经营指标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对全行下阶段经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全力以赴完成贷款营销工作;二是要措施得力,各支行要分析研判各自经营成绩,制定合理考核方案;三是要抓严抓实,推行全员营销日报制,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该行领导班子对2020年度优质服务网点评选活动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总结表彰会,也是一次明确任务、明晰目标的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提振信心、争先进位的战役动员会。下一步,扶沟农商银行将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不负重托的使命感,甩开膀子大干,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奋力实现在首季“开门红”的基础上勇夺各项工作“全年红”!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 农商银行 2020年 一季度 工作总结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