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白潭支行:存贷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今年以来,扶沟农商银行白潭支行以党建聚合力、以宣传推产品、以服务赢民心,促使存贷款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夯实党建,锻造过硬金融队伍。该支行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采取每周二下午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党员每天不少于1个小时的自主学习,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等方式进行学习竞赛,持续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促使全体党员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入脑入心,抓住党员关键少数,发挥先进性,利用每日晨会、周例会学业务、钻技能、比进度,凝心聚力,锻造出了一支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金融队伍。

强化宣传,普及农信惠农产品。为确保该支行惠农产品人人知晓、惠及大众,一方面通过网点LED、电视巡回播放产品内容,设置宣传海报、咨询台和金融知识微沙龙等,扎实做好网点阵地宣传;另一方面,逢会运用流动宣传车在乡镇主干道巡回宣传,在全辖开展整村授信,与辖区村委逐一对接,支行行长带队在村委举行金融产品讲座;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对接,进机关、入校园开展信贷产品宣传,确保惠农产品宣传无死角;同时,该支行还赞助“送戏下乡”等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之余让群众掌握了致富金融产品知识。

优化服务,确保金融活水时时畅通。该支行牢牢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坚持廉洁高效办贷原则,手续完整合规、最快当天放贷;同时,扎实开展整村授信工程,逐一走访辖区32个行政村,为辖区居民建立信贷档案,办理授信。今后客户如有资金需求,直接去网点或在手机端即可提款,让贷款像存取款一样方便;同时,积极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二维码收付款等业务,在辖区内布放POS机具3台、自动存取款机6台、金融便民服务点6个,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优质的金融服务,确保了金融活水时时畅通、润泽三农。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心为民才能深得民心,扶沟农商银行白潭支行优良的作风、贴心的服务赢得群众一致好评,在扶沟全行综合业绩名列前茅,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队伍的建设,提升品牌形象,助力该支行发展优质的便民服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白潭支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种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4月8日,扶沟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该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分理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主持。

  • 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下步工

    春风拂面暖意融,万木披绿花正艳。4月8日,扶沟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总结会,总结分析一季度经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该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分理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主持。

  • 扶沟农商银行大新支行新增存款突破1亿元

    今年以来,扶沟农商银行大新支行严格按照总行的安排部署,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各项存款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截至3月底,该支行存款余额达8.56亿元,较年初新增1亿元,完成全年新增存款目标任务的217%。

  • 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四项举措”助推存款净增

    2020年“开门红”活动以来,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积极按照总行部署,抢抓时机,狠下功夫,迅速在辖内掀起旺季营销高潮,推助组织资金工作踏上新台阶。截至3月底,各项存款余额9.72亿元,较年初净增1.05亿元,完成一季度任务的187%。

  • 扶沟农商银行:掀起全员营销热潮 支企惠农促发

    近期以来,扶沟农商银行疫情防控、业务营销两手抓、两不误,扎实开展全员营销活动,有效促进了业务增长。截至3月31日,该行存款、贷款分别较年初增长11.52亿元、2.07亿元。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