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周营支行智能设备高效服务获赞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晓博)为进一步提高七月以来群众支取粮食补贴的效率,沈丘农商银行周营支行引进高新智能现金柜台,前来该支行支取粮补的群众发现办理业务的速度相比以往更快了,体验更好了。

今年,该支行引入智能柜员机、智能现金柜台、高新助农取款机等高新智能设备,真正实现多介质、大额、高速、全面额等现金业务全覆盖,大大提升客户自助办理业务效率,降低高柜数量及相关高柜人员等配置高额成本,实现减员增效柜员与客户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互,对客户做深度营销挖掘,促进营销,实现销售最大化目标,同时也能有效规避人工柜员操作风险,降低每日押运风险。

该支行积极加强外设,营业厅内设智能立式柜机空调,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在炎炎酷暑体验不一样的夏日,不一样的服务。专门配备大堂经理,负责业务咨询和客流引导,将人群分流到自动取款机和由专人负责的助农取款机,柜台负责粮补本换卡和存款、挂失等业务,安保人员负责维持秩序和营业厅外客户车辆停放,同时启用较远村庄的多台助农取款机协助发放粮补。该支行工作人员采取轮流进入营业大厅亲身示范引导,有效节约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获得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称赞。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周营支行 智能设备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