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精细化管理培训班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近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西三楼会议室举办精细化管理培训班,各支行行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课上,讲师从新常态、新挑战、新转型,特色农商银行的“特色”,“特色经营”存量客户,特色经营之“阵地”营销,特色经营之“走千访万”,以及领导艺术这六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下,农商银行“软转”标准化建设与精细化管理的必要性和具体实施方案。讲师通过列举一个个具体生动、贴合实际的案例,就中层管理人员怎样找准角色,如何对过程进行精细化管理、激发团队活力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对精细化管理的概念有了全新的认识。部分学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及对具体问题的见解,现场不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气氛热烈融洽。

讲师还着重讲解了如何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到厅堂各种设施的摆放,小到绿植的养护保洁。从大堂经理的培养、填单台单据的摆放、厅堂各种设备的合理布局等方面讲解如何提升银行精细化管理水平。并教授大家如何提升营销能力,结合POS机安装案例教会大家如何提升存款,指导大家贷款如何发放、维护。并从LED宣传内容、柜台宣传彩页、展架宣传资料的设计摆放等细节全覆盖建立厅堂销售阵地。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向学员们传授了新观念、新知识和新的工作方法,提高了服务意识和营销技巧。大家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为沈丘农商银行的持续健康发展夯实管理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精细化管理 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