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零币兑换暖人心 优质服务获肯定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真是谢谢了,农商银行这服务就是好,以后有钱哪,就来你们这里存,在这办业务心里舒服!”客户张大爷喜滋滋地接过兑换好的钱币,不住地夸赞。

5月27日15时许,张大爷提着一大袋硬币和一角钱纸币,来到沈丘农商银行槐店支行的柜台进行零币兑换。这些是他平时积攒下来的零钱,因数量多,还夹杂着残币,跑了多家银行兑换均被种种理由拒绝,一直攒着,听说农商银行服务好,就过来咨询。

该支行柜员热情接待了他,并迅速采取措施,立即开展兑换工作,在保证其他客户顺利办理业务的同时,立刻安排零币兑换专用窗口,召集支行内外部同事,全员上阵,投入到零币清点工作中。整个营业厅忙碌而秩序井然。营业终了,来不及吃饭,快速进入整理零币的状态,一人负责将面额不一的硬币进行分类,一人按照相关要求将硬币归整、打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点、核对,最终为张大爷全额兑换了20476元人民币。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优质服务在于细节,该支行周边批发部、小卖部等零售商户较多,对于残损币、零币兑换需求量较大。该支行结合周边客户群体的特点,多次为附近商户、居民办理兑换和清点零币业务,同时利用互联网建立“零币兑换微信群”,通过朋友圈、互联网进行推广,形成了“广大商户—农商行—需求商户”的零币收付自循环模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获得了辖区客户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誉,为该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零币兑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